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10

  9月29日,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健主持,全体校纪委委员参会,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李健指出,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节点, 校纪委要继续加强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和法制化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态势,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三转”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四责协同”机制。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做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专责机关,在案件查处过程中既要体现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又要体现对干部的严管厚爱。同时要注重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提升业务本领,筑牢纪律防线,打造纪检铁军,发挥好对学校发展的促进保障作用。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上海市纪委监委关于推动党委(党组)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和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提出对策与建议,进一步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文/图: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