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22 浏览次数: 10

       9月19日,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彬一行7人到我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健热情接待。

  

  李健对上海电机学院一行的来访指导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两校的交流互动,共同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健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彬对我校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还就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中的具体业务问题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并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交流互鉴、取长补短。

  

  校纪委副书记王真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重点领域监督、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从严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腐”、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推进情况。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杨燕华围绕巡察工作精准化、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及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文: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办/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