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6月2日,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意,大家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支部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通过数字屏幕参与互动,更加身临其境地感知先辈们的伟大奉献。其中,多媒体雕塑剧场给党员们留下深刻印象,利用全息技术投影,龙华二十四烈士的英雄事迹以现代舞的形式生动再现,烈士们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也深深震撼了党员们心灵。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借次清霜坚傲骨——龙华英烈之首届中共中央监察委四烈士”专题展,深切缅怀革命先驱的崇高风范,回顾党的早期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并悼念长眠于此的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副主席杨匏安、委员许白昊、张佐臣及候补委员杨培生等烈士。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文/图:校纪检监察机构 党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