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10 浏览次数: 279

关于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中央纪委领导于近日发表了重要讲话,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5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2015]6号)。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格执行厉行节约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对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党员教师要模范执行教育部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坚决杜绝各种以人情往来为幌子的歪风邪气,打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

        学校纪委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作为执纪监督重点,对节日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要及时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情节严重的顶风违纪党员干部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进行责任追究。

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9月8日

沪应院纪〔2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