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2年学校纪委监察处纪检监察员岗位(管理七级或八级)工作职责和应聘条件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526

一、纪委监察处纪检员岗位(管理七级或八级)工作职责

1、根据纪委监察处的布置和要求,草拟办公室的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报告、请示、批复等文稿,做好各类统计报表的上报、归档工作。

2、负责上级纪委监委、校纪委监察处的文件的收发登记、转递、催办以及立卷归档工作,保管和使用印鉴,开具介绍信等有关信函、证明。

3、负责组织安排校纪委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领导指示的记录与会议记录整理工作;协助纪委办公室纪督促纪委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工作。

4、负责落实纪委办公室的来信来访接待工作,对来信、举报件的登记、分类、归档工作;做好纪委办公室的自办、转办和催办件等落实工作。根据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的不同情况,协助对有关信访件进行调查,并写出调查报告。

5、协助处领导督促、检查学校各项决策落实情况和协调工作。

6、负责纪委办公室报刊订阅收发、材料收集、财物管理、网站更新及维护、安全保密等日常事务工作。

7、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

8、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二、纪委监察处纪检监察员岗位(管理七级或八级)岗位应聘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符合德才兼备原则,身体健康。

2、应聘管理七级岗,应通过上一轮管理七级岗的聘期考核,或同时满足以下全部条件:

 (1)一般应具有大学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管理八级级岗任职6年的经历或具有6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经历或博士且具有4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经历。

 (2)具备与大学管理相适应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三年内完成岗位所规定的工作任务,其它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上一轮岗位聘期内考核优秀、学校年度考核为优秀或获得学校以上荣誉者优先。

 3、或者应聘管理八级岗,应通过上一轮管理八级岗的聘期考核,或同时满足以下全部条件:

 (1)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管理九级岗位任职3年的经历或具有3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经历或博士且具有2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经历。

 (2)具备与大学管理相适应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三年内完成岗位所规定的工作任务,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