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9 浏览次数: 644

    

     6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主持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会。审计处干部、后勤保障处干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及纪委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何星海结合学校近期巡察二级学院、巡视整改“回头看”等方面工作,强调指出,为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校党委决定对二级学院开展政治巡察, 校内巡察既是政治监督和政治体检,也是帮助被巡察学院进行问诊把脉,主动发现问题、助推解决问题,匡正风气,最终目标在于保障并促进二级学院内涵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干事的发展氛围。
  何星海指出,对巡察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要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工作,推动尚未接受巡察的单位未巡先改。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魏立群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考核办法(试行)和市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及其主要负责人考核工作的相关内容,并通报了近期巡察二级学院中发现的问题,汇报了市委巡视督办问题线索的核查处置工作情况,同时部署了下阶段主要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了研讨,对相关问题线索的处置提出了建议,同时对其他工作开展了讨论。


文/图:校纪委